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上知识答题活动
2019-11-22 09:04 国际教育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0日,我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参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上知识答题活动。

学院党委对本次网上知识答题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进行了周密部署。一是要求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参加,以严实的责任态度抓好学习和答题活动;二是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学习教育;三是全程督导,保证答题质量并认真做好统计总结工作,确保学习成果。

据统计,我院教职工参与答题率和合格率均为100%,理论知识学习成果经受住了一次实践的检验。下一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实质和精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