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8 09:20 国际教育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打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基础,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6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汝举为10-12月过政治生日的严佳、刘冉、邵京京同志颁发了生日贺卡,随后大家回顾入党初心、讲述入党故事、畅谈心路历程、表明践诺决心,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在回顾往昔中感怀党恩、在重温入党志愿中铭记宗旨,使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深受触动。大家表示,入党志愿书是一面镜子,对照它检查自己的言行;入党志愿书是一把标尺,对照它衡量自己的工作;入党志愿书是一份誓言,对照它践行自己的承诺。重温入党志愿书,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今后,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开拓创新、奋勇拼搏,为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