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教职工学习《河南工程学院教职工行为规范十不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2019-11-08 09:23 国际教育学院 

为更加全面理解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准确把握高校教师所承担的职责使命,11月6日,我院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8317召开会议,共同学习《河南工程学院教职工行为规范十不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会上,团总支书记朱梦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个《准则》,对于准则的目的意义、学习贯彻要求以及基本内容等进行了学习解读。接着各位老师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应该以身作则,规范自己的行为,不忘初心,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党委副书记马小雨表示,对于准则要求不能只流于形式,应当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崇高的师德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