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汇报主题教育学习心得
2019-11-08 09:26 国际教育学院 

117日上午,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苏湉为支部党员汇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 

苏湉表示,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自己的理论水平得到了提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系统的认识。作为党员、支部书记,他认为,要努力提高政治意识和理论水平,提高服务意识,为学院的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他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最伟大的梦想。作为一名党员,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结合学院学生实际,将党员的艰苦奋斗精神,敬业奉献精神用于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以永不懈怠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