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会计专业学生座谈会
2019-11-07 15:05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11月5日下午,我院2019级会计专业学生座谈会在南校区8号楼8304教室召开,院长刘汝举、党委副书记马小雨、副院长朱保林、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宋俐娟、2019级辅导员宋新克以及我院2019级会计专业9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主持。

    座谈会上,刘汝举就开展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同学们围绕教学、学风建设、中澳合作办学项目海外留学、海外实习及专升硕直通车等四个话题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相关领导一一进行现场解答。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学院进一步了解学生对教学、学风建设、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和海外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有助于学院改进教学和管理,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同学们对本次座谈会的召开非常满意,纷纷表示会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撰稿:刘汝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