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党委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8 09:15 国际教育学院 

116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党委在8317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要认真组织全院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与学院工作发展结合起来,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