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紧盯节点促清廉 靶向发力纠“四风”
2023-09-27 18: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重要节点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按照“清廉河工”建设部署,2023年9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在8307召开了“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会议,开展节前廉洁提醒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

会上,党委书记刘汝举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文件精神,并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学校纪委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其次要切实发现问题,勇于解决问题,改出实效,努力开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学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警醒,做到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学校的制度规范,坚持营造崇廉尚洁的育人环境,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种不正之风,让“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的理念融入工作融入生活。

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与了“飞镖射贪”活动,写有“贪”“贿”字的飞镖盘成为众矢之的,大家纷纷投掷飞镖至“贪”“贿”处,以示肃贪决心。


(图:邵京京 文:毛晓新 审核:刘汝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