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强国”平台线上答题挑战赛
2023-09-27 16: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大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增强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2023年9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河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省管高校)2023年强国答题赛”。9月25日,在学院8307会议室针对在此次答题赛中荣获“周冠军”“月冠军”的党员、预备党员开展表彰活动。

通过一个多月的学习,各位党员同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氛围。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站位,强化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最后,学院组织部对本次活动中荣获“周冠军”“月冠军”的党员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激励各位党员同学不断完善自我,时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新时代党员,应充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求自己,将党的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文:毛晓新  审核:李载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