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进行时(三)
2023-07-06 19:52  

图:王昱昊  文:徐美涵、毛晓新  审核:李载东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7月6日,国际教育学院星火燎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抵达嘉兴市开展红色研学活动,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组织专题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书记杨喆焜带队。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沿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实践队员追忆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发展的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往昔峥嵘岁月历历在目,一幅幅历史画卷生动地展示了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辛奋斗的革命战争史,更展示了共产党人为取得民族振兴、国家富强而不断前行的建设奋斗史。图片展示和文字介绍中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无声却有力地见证着中国的崛起、人民生活的提升,更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坚定了继承光荣革命传统的信心。

“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是红船精神的具体内涵。本次红船之行,国教学子们获益匪浅。站在时间长河的转折处、空间舞台的中心点,同学们将传承红船精神,秉持“自强不息,博学精艺”的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