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栏目>>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11-25 15:44 苏湉 

11月23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汝举主持。

刘汝举指出,学习“四史”是必修课,必须修好。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四史”,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矢志不渝的信念,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不移的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四史”学习中厚植为民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斗争精神,发扬伟大抗疫精神,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刘汝举强调,要充分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全面加强对干部群众特别是对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要通过深入学习“四史”,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把握规律、开创未来,引导全院师生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以史为鉴、薪火相传、上下同心,扎实苦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