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栏目>>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5 15:49  

11月24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加强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刘汝举在活动中为所有党员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为党员同志们庆祝政治生日。支部党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当初入党时内心的澎湃,曾经站在党旗下,握起右拳郑重宣誓。随着党龄的增长,更加明白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永远铭记最初的那份赤诚之心,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教工党支部书记苏湉倡导党员们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同时,还要不断学习,用党的知识理论武装头脑,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最后,所有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相信学院的全体党员们一定会在实际工作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以自己的出色表现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