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栏目>>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工党员小课堂”系列活动(六)
2021-11-04 11:25  

11月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工党员小课堂”系列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苏湉主持。

活动中,教工支部党员潘真真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井冈山精神》为题,讲述了井冈山精神的含义。她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犹如鲜活生动的历史链条,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串接起来,展示出来。它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实践中集体奋斗和创造的产物,是在不同历史时期波澜壮阔的行程中积累和发展起来的,它们的价值和作用跨越时空,相互之间是共存的。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阅读党的精神谱系,很容易感受到先辈和英烈们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崇高人格境界,体会到党的优良传统和精神作风,理解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为什么有那样大的前进动力和感召力。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生动展示,是当代中国精神中的红色基因和红色文化的源头,是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的中国精神的先进内核和宝贵精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