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栏目>>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11-04 11:24  

11月3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苏湉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潘真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苏湉在会议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有序推进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规定动作落实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出彩,氛围浓厚、态势良好、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需要持续用力,毫不松懈地继续抓好,做到标准不降、劲头不减、工作不松。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遵循,深钻细研、深学细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好、完成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