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栏目>>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
2021-11-04 11:21  

11月3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汝举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学院重点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守正创新,拼搏奋进,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