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栏目>>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1-10-28 14:37  

10月2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南区8号楼8317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工作会上的讲话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意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二要转变作风,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班子。忠诚干净担当,是新时代对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的基本要求,体现的是政治立场、价值追求和道德风范,是干部职工做人做事的底线要求,是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建设的根本方向;三要狠抓落实,切实增强领导班子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的宏伟蓝图和目标任务,关键在党,关键要靠学校和中层领导班子发挥核心作用;四要借鉴创新,持续提升领导班子成员的本领和能力。要坚持开放办学,坚定不移“走出去”,迈开腿、弯下腰、沉下身,在调研、汇报、沟通、交流中不断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启发思路,启迪智慧,切实做好借鉴创新;五要拉高标杆,在对标一流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开新局。班子建设好不好,最终要体现在引领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上,最终要通过学校事业发展的实绩实效来检验。

会议的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汝举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刘湘玉的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刘汝举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学习和运用党的历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