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栏目>>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21-10-28 14: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工党支部在南区8号楼8317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议上,教工支部组织委员潘真真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学习材料,希望全体教工党员要把不断学习、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以深入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推动担当作为、锤炼过硬作风、涵养清廉本色,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让理论修养和党性锻炼的双丰收在工作实践中开花结果。

教工支部书记苏湉在会议中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旗帜,是指导我们党推进社会革命和自我革命胜利的强大武器,为发展马克思主义作出了中国的原创性贡献,对中华民族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具有深远影响。必须深刻把握这一思想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上,教工支部的老师们也纷纷表示,进入新时代,要在各种艰难险阻面前坚定不移实现伟大梦想,要在迅速变化的时代中赢得主动,要在新的伟大斗争中赢得胜利,必须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自己、指导实践、推动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