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栏目>>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我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
2021-10-28 14:25  

10月27日下午,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南区8号楼8317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汝举传达了学习中央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疫情防控形势及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明确提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为教育系统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划定了重点。

刘汝举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重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