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栏目>>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风险点排查工作会议
2021-10-28 14:18  

10月2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在南区8号楼8317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风险点排查工作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赵涛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开展意识形态风险点排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风险点排查任务。学院党委书记刘汝举就做好意识形态风险点排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深入排查全覆盖。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走访督查,做好各类风险的研判和风险点排查,做到严查不失察;二是健全机制强责任。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进一步压细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落实到位;三是典型引领创特色。抓好示范引领,力争有抓手、有特色、有成效,为学院工作提供更强大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建的一项重要工作,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排查工作责任重大,国际教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下一步将持续强化管理,严格落实,全面排查,完善工作机制,提高防范能力,把意识形态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