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栏目>>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重温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2021-05-07 14:41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7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重温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会议由学院院长刘汝举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会议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有着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阐明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未来走向,提出了深化改革的总体目标和战略部署,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目标,是国家未来改革发展中纲领性文件,是我党在新形势下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大旗的重要宣示和重要体现,为我国改革发展航程树起了新的航标灯。

此次学习教育和引导与会人员自觉地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养分,催生“重温党史踏征程,铭记初心再出发”的内在动力,加速党史学习教育从感性认识到理性认识的不断升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