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栏目>>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教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工党员小课堂”系列活动(二)
2021-04-22 14:1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学好用好历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4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工党员小课堂”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苏湉主持。

 教工支部党员刘冉为全体党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逐步发展壮大,成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领导核心,带领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取得了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中的一个又一个胜利的过程。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党员同志们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党史的发展脉络、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成就和未来展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会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