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栏目>>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2021-04-29 14:49  

 4月29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相关篇目。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汝举主持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这些重要论述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学院党员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统一部署,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