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栏目>>宪法宣传周>>正文
 
2020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五)
2020-12-05 15:06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根据学校“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要求,12月4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学院师生收看了由全国普法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宪法的精神法治的力量——2020年度法治人物”特别节目。

“微观之中折射宏观,小事背后看见转变”,此次颁奖礼入围候选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宪法精神,他们的每一项具体工作都折射出法治的力量。他们的事迹从不同角度展现和诠释了2020年中国法治进程的脚步,映射出我国在立法、执法、司法、普法等法治建设领域所取得的成就。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将以法治人物先进事迹为鞭策,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弘扬法治精神,成为宪法坚定不移的捍卫者和践行者,在工作、学习中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