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栏目>>疫情防控>>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为学生党员上疫情防控专题党课
2021-11-14 11:04  

11月12日,国际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党委书记为学生党员上疫情防控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汝举为学生党员们授课,学院团委书记朱梦莉以及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80余人参加了本次党课。

刘汝举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上级防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一是要带头讲政治。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上级部门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各项工作,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二是要带头讲科学。要深入了解学校和学院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政策措施,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知识;三是要带头讲预防。要从自身做起,并引导身边同学响应号召,疫情防控期间,不组织和参加聚会、聚餐、外出游玩等各项活动,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四是要带头讲担当。要主动亮明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听从指挥、服从安排、遵规守纪,有效落实学校及学院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和措施,切实维护学校良好秩序,体现责任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