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栏目>>疫情防控>>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1-11-14 11:03  

11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涛、学工办主任朱梦莉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朱梦莉主持。

会议上,赵涛分析了当前的疫情形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带头讲科学,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知识;四是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理清思路,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学生干部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相信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们一定会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团结一致,共筑疫情防控堡垒,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