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栏目>>疫情防控>>正文
 
副校长董浩平赴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10 13:17  

11月10日上午,副校长董浩平赴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汝举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整体汇报。学院认真贯彻执行学校一切防疫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及时成立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结合院情,认真制定了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五级联动网格化管理方案》,扎实做好学院的一切疫情防控工作。

董浩平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扎实抓好一切疫情的防控工作;二要及时掌握全院师生动态,做好防控宣传引导;三要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通过创新教学模式,保障学院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坚决贯彻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项工作指示精神以及董浩平副校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