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栏目>>疫情防控>>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1-11-09 15:01  

11月6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涛主持。

会议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通报了当前我院学生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布置了近期需开展的学生工作。副院长朱保林传达了学校错峰上下课工作方案及居家监测教师返校政策,安排了近期的教学工作。

赵涛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对各项防控措施再摸底、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再自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压实主体责任,并从加强值班值守、强化人员排查、加强校园管理、严控大型活动、引导正面舆论、严明工作纪律等方面做好相应工作。

党委书记刘汝举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院上下要迅速进入战斗状态,认真落实各项学校文件要求。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学院领导班子要扛起责任,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坚决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