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栏目>>疫情防控>>正文
 
我院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系列报道(三)—共抗疫情,众志成城
2020-02-12 10:48  


共抗疫情,众志成城。家住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龙达阳光水岸小区的黄甜甜,是国际教育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对外)1642班的一名学生,也是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一名党员,她于202023日起,以青年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所在小区自行组织的党员共抗新型冠状病毒的志愿活动中,协助小区物业对小区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协助制作并发放小区通行证,严格把关进出人员,确保小区人员的健康与安全。

为了使小区居民人人都认识到疫情的严峻性,她在小区内以播放广播的形式做好宣传工作,耐心细致地给小区的业主们讲解如何科学防控疫情,号召业主们要勤洗手、多通风、少出行,出行一定要戴口罩,提醒业主们不信谣、不传谣。他还同小区其他党员同志一起向小区居民发放酒精及84消毒液,讲解消毒液的正确用法,引导住户科学正确地进行室内消毒。

在校期间,她努力学习,荣获校内一等奖学金,顺利通过了英语四六级的考试;她认真工作,先后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身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她始终坚信:只要我们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就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胜利的曙光就在面前,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