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栏目>>疫情防控>>正文
 
四川清宜国际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15 14:59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我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3月14日上午,我校收到校企合作伙伴——四川清宜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的3000个口罩,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一段时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口罩等各类医用防护物资频频告急。四川清宜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清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颜晓惠积极筹措经费,采购了一批标准的一次性使用口罩及医用检查手套捐赠我校。

校长高丹盈代表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受捐赠,并对颜晓惠院长的善举表示感谢。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这一批高质量防护用品的到来,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一线防控防护用品紧缺状况,为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创造了良好条件。高校长表示学校将妥善利用这批口罩,确保校企合作方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四川清宜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与我校自合作签约并同时成立河南工程学院清宜国际教育学院以来,校企双方有着深厚的友好合作关系,清宜国际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充分体现了校企合作企业方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情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