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两学一做>>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的历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时间: 2020-10-15 11:3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指示要求,根据学校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爱国主义电影《大会师》并召开“四史”教育座谈会。

通过观看党史教育电影,教工党员重温了那段红色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和党性及理想信念教育,也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观影结束后,教工党支部召开观影及“四史”教育座谈会,大家纷纷为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所鼓舞,为共产党人在无数次危亡之时仍牢记使命、经历千辛万苦仍初心不改、民族危难时能够众志成城表示震撼和崇敬。大家决心要继承好革命先辈遗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切实把老一辈革命奋斗精神带入到实际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学院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