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两学一做>>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时间: 2020-10-15 11:39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为进一步引导学院党支部和党员学好“四史”,1014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工党支部在8317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苏湉主持。

教工支部组织委员潘真真详细介绍并解读了“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具体安排。她强调,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要紧密结合实际,把“四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

苏湉指出,“四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脉相承,是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工作抓手。党员同志要把“四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实际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学习思考更有效地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