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两学一做>>新闻动态>>正文
 
立足“学习强国” 激发学习动力——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党员掀起网上学习热潮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 2019-04-16 15:34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学习教育工作,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党委积极开展学习强国活动。

    学院召开“学习强国”APP推广使用工作动员会议,号召各支部党员加强思想认识、坚持学习、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为了确保学习强国学习效果,学院制定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办法》,对平台的管理、学习、考核、上报等日常工作进行了详细要求。与此同时,学院还建立了“学习强国”交流群,积极解答在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定期通报各党支部的学习情况。通过有效管理,我院学习平均积分连续十余天全校排名第一。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我院各支部党员将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知识学习融于日常,提升能力,增长本领,为学院建设提供智力支撑和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