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两学一做>>新闻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观映《榜样3》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 2018-11-16 10:09

11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8号楼8317会议室,开展观映《榜样3》主题党日活动。

使命引领担当,榜样传承精神。《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用平凡故事印证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影片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观映过程中,在场的教师们深深地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

影片放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触颇多,受益匪浅。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梦莉说:“我们要深入学习榜样身上的高贵品质,将个人的命运与党和国家的事业结合起来,向榜样看齐,争做优秀党员”;教工党员王素芳在分享观映感受时谈到,节目中的党员榜样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她号召大家要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学院党委书记程光在最后发言时,要求每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无私奉献”,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学校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量。    

(撰稿:苏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