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两学一做>>新闻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领导班子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 2018-08-03 09:17

    7月2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南校区8317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光主持。

    会议上,程光传达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河南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活动工作方案》和《国际教育学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活动工作方案》。程光要求参与本项工作的各位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本项工作,按照工作的分工,认真组织相关活动,认真撰写相关材料,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相关任务。

    与会同志就下一步如何在工作中深入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先后进行发言,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做实做细,为学院的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马小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