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外合作办学>>合作项目>>正文
 
英国班戈大学(Bangor University)简介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时间: 2021-10-26 17:15


班戈大学始建于1884年,坐落在北威尔士沿岸,是英国最古老、最负盛名的科研型大学之一。荣获最新英国政府教学卓越框架最高奖金奖,在泰晤士报公布的高等教育国际视野2020世界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60位。现有教职员工600余名,全日制学生8000多名,包括1000多名研究生,留学生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约占学生人数的10%。学校设有3大学部:艺术、人文和商学学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学部、人文科学学部。共开设13个学院、2个中心和1个研究所,涵盖管理、人文、教育、健康、工程等学术领域。班戈大学国际教育合作经验丰富,与20多个国家百余所高校及科研项目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开展学术交流、合作办学、交换生、海外游学及培训等多种合作项目。



 与班戈大学合作办学项目优势 

环境工程技术和应用电子技术为我校相关优势专业集群中的核心专业,办学特色突出,师资结构合理,办学理念先进。同时,该专业也是班戈大学的强势专业,教学资源丰富,人才培养标准国际化。

项目借鉴班戈大学一流专业集群课程体系,吸收班戈大学先进教育理念,采用“产学研相结合,教学做一体化”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培育学生的核心竞争力,为区域、行业经济发展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

项目专业核心课程由两校师资共同承担,实现中英特色教材、教研资源及实践教学平台共享、专业师资共建及师生交流机制。

项目创新语言教学模式,采用独具特色的公共英语和专项雅思(包括雅思听力、雅思阅读、雅思口语、雅思写作、学术英语)双模块教学,解决学生出国留学前的语言问题。

项目为专科层次,但对接的是班戈大学的本科资源。项目学生赴班戈大学完成本科阶段学习后,可优先申请攻读其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