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外合作办学>>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师生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时间: 2021-02-25 19:21

    2月25日上午,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电视直播。

    学院师生认真观看,仔细聆听,既对全国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和自豪,也被获表彰代表的脱贫事迹感染和鼓舞,切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程光: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突出位置。经过8年持续奋斗,取得了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的伟大胜利,近1亿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这是中华民族发展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伟大壮举。

    教工党支部党员张兴军:在脱贫攻坚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广大扶贫干部舍小家,为大家从贫困群众结对子认亲情,常年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困难面前关键时候顶得上,我们要向他们学习。

    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狄威:中国在世界上树立了负责任大国的形象,为全球减贫事业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传奇!

    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刘璐瑶:我们坚信,中国共产党有能力带领中国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此次收看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大局意识,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贡献教育力量。同时,也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