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外合作办学>>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雅思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时间: 2020-11-26 12:08


    2020年11月25日下午,我学院在八号楼8304教室举办了雅思学习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国际文化交流协会承办。学院院长刘汝举、副院长朱保林、团委书记朱梦莉、教务办主任王公民、科研办主任杜柯含以及2020级雅思班的90余名同学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朱梦莉主持。

    此次交流会特别邀请了堪培拉大学2020级留学生原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孙龙跃、会计专业尤祎、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贺明宇同学来跟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雅思学习经验交流分享。首先刘汝举对我院2020级雅思班同学刻苦学习的精神给与了肯定,接着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领导对雅思班的重视程度,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早日通过雅思考试。杜柯含就2020级雅思班目前的教学现状和同学们遇到的困惑进行了解释说明。接着留学生们分别从大一期初出国意愿的确立、雅思学习信心的建立、雅思学习的规划、雅思学习经验、雅思考试技巧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分享。随后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在场的领导、老师、嘉宾们都积极参与答疑,现场气氛融洽。最后朱保林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学习雅思要有付出、有信心、有毅力,通往成功的道路注定是不平坦的,“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同学们2年 之后都能够考出理想的成绩,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通过此次交流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学习方向,理清了思路,了解了学院关于雅思学习、出国留学的政策支持和雅思学习技巧,对今后树立起雅思学习的信心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