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外合作办学>>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分工会举办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时间: 2020-10-23 09:47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10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在学校南校区运动场举行了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分工会的全体教职工和清宜国际教育学院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运动会共分为两个个人项目、两个小组项目和一个集体项目,个人项目分别为足式保龄球和踢毽子,小组项目分别为袋鼠跳接力赛和推铁环接力赛,集体项目是智传呼啦圈。在赛场上,教职工们兴致盎然,每位参赛选手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团队协作和拼搏精神,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比赛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整个运动会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为大家留下了很多的精彩瞬间。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老师们卸下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迸发出无限活力,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他们将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