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外合作办学>>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时间: 2020-06-03 17:59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部署要求,国际教育学院精心准备,周密部署,6月3日迎来首批106名返校本专科毕业生。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工作,先后三次召开“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专题会议”,细化实施方案、梳理工作流程、明确职责分工、现场模拟演练,形成学生返校手续办理流程的闭环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全部奋战在工作第一线,以点对点的方式联系确定学生返校行程和到校方式,收集健康码和学生健康承诺书,整理分装毕业生资料,为学生快速、顺利的办理毕业手续提供了前期保障,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的模范先锋作用。


   初夏的学校,碧水蓝天,绿树成荫。三棵树下,各种红色温馨标语映入眼帘,温暖了返校学子的心。泽苑楼前,在老师们的指引下,同学们按照指定路线进入宿舍,整理大学四年留下的美好回忆。八号楼院内,接过老师手中沉甸甸的毕业证书,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高效便捷的入校流程、细致周到的返校服务、务实有效的防控举措和实用温馨的“爱心礼包”,赢得了返校学生们的纷纷点赞。第一个到院学生(视觉传达设计1644班李珂珂)激动地说:“回家的感觉真好”!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按照“精心准备,周密部署”的原则,有序开展其他批次学生的返校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