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外合作办学>>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在校2020“战疫情 读经典”读书月活动中 获得佳绩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时间: 2020-06-06 17:45

    5月27日,由图书馆、宣传部、学工部、团委联合主办的我校2020“战疫情 读经典”读书月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国际教育学院精心部署、积极参与,获得多项集体和个人奖项。

   自从四月初学校2020读书月活动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程光亲自部署,院团委按照学校活动方案要求,制定了“国际教育学院槐花飘香读书月”活动作为支撑。活动主要包括征文、心得、朗读、书籍推荐四个环节。此项活动和学校第二课堂学分相结合,学院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报名,带动了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共收到各类作品300余份。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的广泛参与取得了丰富成果:国际教育学院获得了本次学校读书月活动的“优秀组织奖”;视觉传达设计1843班张涵同学获得了朗读比赛河南省三等奖和校级一等奖;视觉传达设计1942班申博伦等16名同学分别获得了征文、朗读、心得、人气等个人奖项。  

   本次读书月活动,结合疫情形势,紧跟时代发展,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生参与度高,让读书活动真正深入学生内心,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读书热情,培育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浓厚氛围,带动学风、教风、校风的持续好转,助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