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外合作办学>>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时间: 2020-09-04 09:52

   

   9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汝举主持,各分管领导就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首先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精神,刘汝举对学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和回顾,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不麻痹。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以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二是辅导员班主任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组织安排好学生的学习生活,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及时妥善处置突发疫情,切实将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三是明确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与目标,相关人员要做到早谋划,早准备,各项工作要做实做细。

   刘汝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全体教职工要各负其责,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保证学生返校后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