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外合作办学>>新闻动态>>正文
 
李利英校长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时间: 2020-07-09 15:34


7月8日,李利英校长一行深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

刘汝举院长代表班子作了工作汇报,他从建设思路、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发展思路、发展目标与实现路径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工作情况。

李利英校长对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她指出,学院要进一步找准办学定位,突出办学特色,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她对国际教育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结合学校总体规划做好统筹谋划,强化顶层设计,找准工作方向。二是要在办学实践中主动适应教育国际化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努力提高学生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强化工作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做好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

  座谈会后,李校长参观了学院合作办学项目实验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