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外合作办学>>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竞选大会
来源:本站    作者:杨喆焜     时间: 2020-10-07 14:23


   班主任助理是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主要力量,为了进一步充实和壮大这支队伍,为保证我院迎接2020级新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日常管理工作,9月18日,我院在8号楼317会议室召开2020级班主任助理竞选大会。本次竞选大会的评委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相关辅导员老师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组成。大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朱梦莉主持。

   竞选大会上,每位竞选的学生依次上台进行演讲,阐述自己的竞选理由和个人能力,向评委说明了自己对班主任助理的理解及工作设想,表明了自己胜任这一职务的强烈决心,强调了担任班主任助理更多的是一种责任,在场的评委们都感受到了他们的真情和热情。竞选演讲结束后,评委们依据竞选者的现场表现、打分情况进行了集中评议,确定了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名单。

   本次新生班主任助理竞选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给他们提供了一个磨练自我,完善自我的机会,在老师和学生之间架起一座桥梁,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2020级的新生会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在人生新的起点,谱写人生华丽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