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外合作办学>>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2020级省内学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时间: 2020-10-12 10:58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9日,我院迎来了2020级省内新生报到。为了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完成学校“行李不落地,服务无空挡”的工作目标,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详细制定迎新方案,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进行工作部署。并提前进行了班主任助理和志愿者的选拔和培训,备足运输工具,组织师生志愿者200余人,齐心协力,助力迎新工作。

学院组织学生会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组成5个志愿服务小组,由专人负责,团队间相互协调,开展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引导、转运行李、接待家长咨询等服务,在家长不能进校的情况下服务好新生。

   9日上午11点和下午3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由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合作方河南澳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龙湖镇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举办的新生家长见面会,会上党委书记程光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院长刘汝举对中澳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讲解,杜柯含老师对学生雅思培训、出国留学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大会最后进行了现场答疑。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让家长对国际教育学院的合作办学项目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值班老师分组进宿舍看望了新生,和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是否适应学校的生活,有没有什么困难,给学生送去了关怀,让新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此次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