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外合作办学>>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参与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时间: 2020-10-12 11:19



   10月5日、10月9日,我院中澳项目合作方河南澳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新郑教育园区和龙湖镇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先后举办了三场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澳项目代表、雅思专项教学合作方代表以及部分教师、新生家长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我院党委书记程光就学院基本情况、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管理体制、奖助学金政策等内容进行讲解;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汝举介绍了合作办学项目基本情况、雅思英语特色教学、暑期雅思封闭培训、赴澳游学活动、出国奖励政策等内容。杜柯含老师对学生在雅思学习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在互动环节,家长们就学生的雅思英语学习、留学的费用以及学历提升等方面的问题与学院老师和项目代表进行沟通和交流,家长们积极参与,学院领导和合作方代表耐心细致地解答,现场的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的顺利开展,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让家长对国际教育学院的合作办学项目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增强家长对学生出国留学的信心,为下一步更有效地开展出国留学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