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外合作办学>>新闻动态>>正文
 
中外文化交流活动——红颜英韵朗读初赛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时间: 2023-12-24 10:11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同学们对中外文化的了解,把红色故事和英文进行结合,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加强同学们对中国红色故事的了解,并让同学们在了解中国红色故事的同时也锻炼自己的英语口语,12月23日晚,在南区8123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颜英韵朗读初赛活动。此次初赛吸引了80名余观众前来观摩,成为了校园中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线。

活动主题是英文和中国红色故事的结合,促进中外文化交流。评委就坐,主持人开场,整个活动秩序井然,紧凑有序。35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他们或带着精心准备的稿件,或毫无保留地脱稿朗诵,其中脱稿朗读更为考验选手的口语表达能力,也更能赢得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初赛采取打分以评委平均分为准的方式,选取前10名进入决赛。每位选手的朗读都充满了热情与朝气,不仅展示了大学生的自信与魅力,也将中国红色故事和英语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优秀的10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他们的名单将在活动群中发布。整个初赛过程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红色故事的魅力,也使他们对英语朗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心,为校园文化交流注入了新的活力。

这场红颜英韵朗读初赛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也为校园文化的多元发展增添了新的亮点,相信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同学们将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着红颜英韵朗读活动的决赛精彩继续!

(图文刘晓明 毛晓新 审核李载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