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2020级省外学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2020-10-07 14:25 朱梦莉 

   10月5日上午,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为欢迎来自省外的莘莘学子,为他们提供温馨、热情、周到的服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齐心协力,勇当先锋,助力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配合学院党员志愿者为新生报到办理各种入学手续,提供引导,帮助新生运送行李等服务,在家长不能进校的情况下确保新生行李不落地。学院应报到20人,实际报到18人。

   上午11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由中澳项目合作方河南澳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新郑教育园区举办的新生家长见面会。见面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对大学生校园安全与稳定、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院长刘汝举对中外合作办学情况、雅思培训、出国留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科研办副主任杜柯含对学生在出国留学全过程以问答的形式进行了详细讲解;中澳项目代表卢肖宁对合作高校堪培拉大学进行了详细介绍。本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让家长对国际教育学院的合作办学项目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增强家长对学生出国留学的信心,为下一步更有效地开展出国留学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晚上7点,院长刘汝举带领学管老师进宿舍看望了省外的新生,询问学生是否适应学校的生活,有没有什么困难,及时给学生送去了关怀,让新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学院将在下一场迎新工作中一如既往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迎接省内新生的到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