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培训会
2020-10-08 16:48 杨喆焜 

   为提升班主任助理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更好地协助班主任做好班级管理工作,10月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8号楼多媒体影厅召开了2020级班主任助理培训会,全体班主任助理参加了本次培训,由2020级辅导员杨喆焜担任本次培训的讲师。

  培训会上,杨喆焜向同学们介绍了班主任助理的具体岗位职责;就进一步协助班主任开展好班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一个有正能量的人,把正能量传递给学弟学妹;二是要做一个向学、善学、好学之人,让自己快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班主任助理;三是要加强班级管理,以人为本,实现班级共性和个性和谐共存。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助理的工作职责,有助于提升班主任助理的工作能力,更加高效地开展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