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
2022-01-06 10:34  

 

1月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南区8号楼831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汝举、副院长赵涛、党委副书记马小雨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毛晓新主持。

会议上,学工办副主任杨喆焜宣读了学生工作分工。学工办主任朱梦莉汇报了学院2021年度学生工作。赵涛指出:学生工作是学院所有工作的基础,非常重要,要把学院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充分融合,成为一体,提高工作效率;要继续做好海外就业、海外硕士、出国留学等学院重点工作。刘汝举对2021年的学生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就进一步做好2022年的学生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体学工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对学生的理论武装、思想引领、实践锻炼、作风养成;二是要强化责任讲担当,在制度建设、机制完善、工作推进等方面取得新进展;三是要突出关键显亮点,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团学骨干队伍建设,增强学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总结会的召开,肯定了成绩,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明确了方向,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将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学校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