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助学、筑梦、铸人” 作品征集活动
2020-12-23 11:32  

    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2020年11月至12月,我院开展了“助学、筑梦、铸人”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

    通过动员,学院有38名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优秀作品11个,其中文字作品7个,图片作品3个,视频作品1个。会计2031班王涵以“助爱”为主题的视频表现了祖国母亲的对贫困学生的关爱;服装设计与工程1942班郭永祺以“助学筑梦”为主题的图片设计号召受资助学生要珍惜眼前学习机会,怀着感恩之心刻苦发奋,回报社会,让世界感受温暖;视传1844班张晓羽以“励志成才”为主题的文学作品传达了自信自立,自强不息,脚踏实地且心中有梦。

    同学们通过作品,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助学、筑梦、铸人”的真正含义,奖助学金,圆了贫困学子的求学之梦,相伴爱心助学,同学们远行的道路将更加宽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