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在我校第四届“唱出心声,起梦河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0-12-08 11:04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广大学生对学校、学院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培养学生集体观念和团队意识,构建和谐校园,我院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加了学校以“爱校荣校、争做贡献”为主题的第四届“唱出心声,起梦河工”合唱比赛。本次比赛以短视频形式开展,比赛结果由线上投票和专业评委评审综合得出。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安排新生辅导员积极动员学生参加,学生会文体部负责具体实施,前期经过两轮选拔共有40名同学进入合唱团。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练习,从舞台、服装、歌曲、指挥、到队形的排列都经过精心的策划和选取。11月17日在南区就业创业大讲堂分别录制了《河南工程学院校歌》和《国家》两首歌曲,用歌声传达了同学们渴望祖国繁荣富强的心愿,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和对于祖国的热爱。经过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最终在合唱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之间相互了解与合作,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